瑶不可及·薯条

没啥就是记一个梗。
这个梗的起因是,我去找结界寄养,看到一个好友的结界里不仅有空位还有一只四星酒吞!诶呀那把我兴奋的,我立马把才几级的小茨苗塞到结界里然后退居幕后等待好戏(ˉ﹃ˉ)【有你这么当妈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酒吞竟然径直向小茨苗走过去了好幸福瞬间脑补一万字酒茨甜文^p^prprprprprprhshshshshshs!!!
尽情去追求挚友吧阿妈支持你~\(≧▽≦)/~
然而……我家茨苗……在酒吞快到的时候……拔腿就跑了??!!!(⊙o⊙)
在那一刻,我【没有有点】怀疑我抽了假的茨木_(:_」∠)_
本来想画短漫的,但画技太渣放弃了,只能看看有没有大大对这个梗感兴趣了……

评论(5)

热度(27)